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扬州:让市民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2022-01-12 11:18:00  来源:扬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高君 实习生 陈雨萌) 为筑牢安全防线,让市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11日上午,副市长张礼涛带队前往广陵区、生态科技新城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在扬州农科院,张礼涛深入实验室认真察看研究成果,在详细询问实验过程、未来应用方向等情况后,他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第一的意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保证研究实验过程的安全性,不断提升农产品品质,确保生产安全和食品安全。

在望潮楼酒店,张礼涛重点察看厨房的卫生和安全情况,对安全监控、消防报警器、日常巡查等进行细致询问与检查。他表示,要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落实安全措施,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守好安全底线。

时代广场是节假日人流量集中的重点场所,张礼涛对商场每一层的安全监控、应急通道及楼层喷淋装置等设施展开详细询问与检查,并听取了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张礼涛强调,商场是节假日人流密集的重点地方,要严格执行扫码、测温等疫情防控措施,绷紧疫情防控之弦,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企业要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确保防疫物资配发使用到位,做好人员防护等工作,坚持“人物同防”,筑牢进口物品疫情防控网。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