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把文明新风送到市民身边
2023-03-15 10:42:00  来源:扬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宫鋆煜) 3月14日上午,副市长余珽带领市文明办、城管局、农业农村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前往汊河街道建华村、沙头镇沙头社区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余珽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逐一查看公共设施、宣讲场所,不时询问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点的日常宣传和服务工作,并就各站点相关软硬件设施功能完善提出意见。他强调,要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功能,进一步提升群众使用率,真正把文明新风送到广大市民身边。

余珽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完善硬件配置,做实理论宣讲、政策宣传、志愿活动等工作,广泛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内容,引导广大群众树立主人翁意识,切实提高市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共同守护城市的荣誉。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密切协同配合,严格按照创建要求,确保各相关点位常态化保持。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