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田间“学堂”里的别样“春耕”
2023-03-31 10:41:00  来源:扬州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 区税务局 区团委 记者 史盼盼) 他们走进菜园耕种点,将一块块荒芜的田地开垦出来,栽下茄子、青菜、辣椒等农作物。日前,经开区税务局联合团区委组织青年干部和青年导师们走进扬州经开区“信仰的传承”省级青年学习社线路,开展“青年共成长 铁肩有担当”系列活动之“春耕”,通过田间学堂亲身实践,砥砺青年坚定初心信仰,凝聚奋进力量。

据了解,“信仰的传承”青年学习社线路位于扬州党史文化公园,通过将扬州市丰富的党史、团史、队史资源与公园布局脉络相融合,打造入队、入团、入党“人生三部曲”沉浸式感受氛围。

活动中,青年干部和青年导师们在信仰广场重温自己入团入党时的初心;在行知书屋诵读经典,感知信仰伟力;在宣誓坪再次起誓,坚定奋斗信念。

大家还走进“田间学堂”挖坑、松土、埋种、浇水……大家在指导员的指导下,按照种子和幼苗生长条件,在一米菜园耕种点,种植起了各式各样的农作物,田地中一派火热景象。青年干部们还现场体验了“红军饭制作”,就地取材,分工合作,体会红军长征途中的艰辛。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