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镇江市民政系统开展“雨花祭英烈”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14 10:02:00  来源:金山网  

金山网讯 4月13日上午,镇江市民政局组织全市民政系统党员干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雨花祭英烈”党史学习教育。

在雨花台烈士纪念碑广场,全体党员干部举行庄严的凭吊仪式,深切缅怀革命英烈。面对鲜红党旗,在场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通过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坚定决心。宣誓结束后,大家缓步绕行纪念碑一周,向革命烈士致以崇高的敬意。

随后,大家来到雨花台历史纪念馆,一同参观“信仰的力量——雨花英烈生平事迹展”。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实景课堂”现场了解英烈的光辉事迹,接受党史党性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感悟雨花英烈精神,进一步坚定了初心使命和理想信念。

据市民政局相关人员介绍,雨花台烈士陵园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此次活动依托雨花英烈这一珍贵革命资源,将传承雨花英烈精神与民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高度结合,教育党员干部坚定红色信仰,汲取不断开拓前进的精神力量,鼓舞党员干部在新征程上履行好“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向着“三高一争”加速奔跑。(金山网记者朱浩通讯员章雪俞镇)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