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镇江市领导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21-04-30 10:57:00  来源:镇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 陈志奎)“五一”假期临近,4月28日上午,副市长潘早云率市工信、生态环境、商务、市场监管、应急管理等部门负责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潘早云一行首先来到八佰伴商场,在食品区了解市场供应、销售情况,并同步检查商场电梯等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情况,指出假日商场是人流密集场所,要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加强商场管理人员安全应急培训,及时排查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在镇江新区固废处置股份有限公司,潘早云了解危废填埋场具体规模和日常管护,检查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规章制度健全情况。他强调,要严格抓好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落实落地,扎实推进安全隐患整改落实,加强培训教育,确保垃圾处理稳定安全运行,杜绝填埋过程中安全事故的发生。

潘早云还先后走访科莱恩特殊化学品有限公司和托尔专用化学品有限公司生产现场,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一线生产运行、应急管理等情况,询问生产操作规程和安全管理规定落实举措,要求两家化工企业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各项安全措施,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加强应急值守,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过一个安全、祥和的“五一”假日。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