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百岁老人过生日 社区真情送祝福
2022-01-12 11:11:00  来源:镇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 孙晨飞)1月11日下午,祝福的歌声从润州区宝塔路街道同德里社区西更楼巷4号传出。原来,同德里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正在为一位百岁老人庆生。

屋内,同德里社区工作人员和润州区红十字会飞鹰应急救援队志愿者为百岁老人胡诚斋祝寿,送上蛋糕、长寿面和鲜花。面对来自街道、社区和亲人的祝福,老寿星激动不已,连声说:“感谢政府,感谢社区!”

据老人儿子介绍,老人出生于1922年1月,一直以来生活十分自律,喜爱吃杂粮。虽然已百岁高龄,但老人每天仍然阅读报纸,喜欢看电视、听新闻。

同德里社区党委书记于敏介绍,社区工作人员在日常走访中得知胡老先生的生日后,决定给老人过一个热热闹闹的生日。“同德里社区是老小区,有很多高龄老人。祝愿社区所有老人健康长寿。”于敏说。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