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镇江市领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2-08-02 14:12:00  来源:镇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 陈志奎) 高温天气,安全生产须臾不可懈怠。8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海涛带领市应急管理局、工信局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秦海涛一行首先来到镇江船厂走访作业现场,询问企业安全举措落实和经营管理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按照安全规程操作,尤其要加强现场动火作业安全管理,推行轮换制作业,督促工人高空作业做好自身安全防护,有效管控风险。

随后,秦海涛来到李长荣高性能材料有限公司,现场察看设备设置运行情况,了解企业搬迁方案和时间节点,听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他强调,企业要时时刻刻把安全生产作为头等大事抓实抓好,保持警钟长鸣,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强化对重大危险源的监管,切实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职能部门要加强安全监管,帮助企业做好关键时期设备设施的安全评估,制定相应措施,务必把各类隐患整治到位。

秦海涛还来到台泥水泥实地走访厂区,了解监控预警系统运行情况。在听取企业介绍后,秦海涛要求,企业对非煤矿山严格规范管理,对粉尘涉爆作业做到监控设备到位、预警处置到位。同时加强设备管廊的日常维护和安全区隔,实现防患于未然。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