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春风十里,丹阳市吕城镇志愿者荷花河旁种“新绿”
2023-03-14 09:11:00  来源:京江晚报  

本报讯(记者 朱秋霞) 近日,为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保护绿水青山,丹阳市吕城镇组织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全体机关干部、各行政村志愿者、吕城慈善社工站工作人员、学校师生等各条战线的成员共同栽种千余棵树苗,用实际行动为改善河道生态、美化新材料产业园区环境贡献力量。

在该镇荷花河两岸,来自各行各业的志愿者们密切配合,挥锹铲土、整垄挖坑、扶苗培土、提水浇灌、放苗回填……经过一番紧张有序的劳动,一株株新栽种的海棠迎风挺立,和对岸的柳树遥相呼应,成为新材料产业园一道新风景。

据了解,吕城镇始终将抓好镇村绿化作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举措,将植树造林与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为建设美丽宜居新农村增添活力。全镇广大干部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致力于让绿色成为吕城高质量发展的最美底色。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