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我与国旗合个影 我为祖国送祝福”活动启动
泰州市设置113个国旗合影点
2022-09-27 09:42:00  来源:泰州日报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表达对伟大祖国的良好祝愿,展现泰州市民锐意进取、勇毅前行的精神风貌,营造庄严喜庆的浓厚氛围,泰州市将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我与国旗合个影 我为祖国送祝福”主题宣教活动。

作为泰州市“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教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本次活动时间为即日起至10月10日,将在全市设置113个国旗合影点。其中,在主城区的柳园广场、老街、望海楼景区、天德湖公园、泰山公园、人民广场、三河体育公园、东环高架体育公园等处,还设有国旗合影拍摄点,现场将邀请本市摄影家协会会员为市民拍照留念,并免费打印赠送照片。市民将合影照片发送至朋友圈,可在现场领取小纪念品。

线上活动也将同步展开。在“泰州发布”“泰州微视听”等微信公众号及“我的泰州”APP等平台上开辟“喜迎党的二十大·我与国旗合个影 我为祖国送祝福”活动专栏,面向全市征集合影作品,并在平台上持续推送,鼓励广大市民用最简单、最直观的方式向国庆献礼、向祖国致敬。

欢迎全市干部群众以国旗为背景,线上线下开展与国旗合影的活动,用镜头记录国旗风采,表达对祖国的祝福,让爱国情怀潜移默化为泰州市民最时尚的精神追求。

(记者 王亦清)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