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泰州市道德讲堂总堂第3期举行 青年志愿服务主题月启动
2023-03-09 09:44:00  来源:泰州日报  

3月6日下午,泰州市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志愿先锋”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总堂第3期活动举行,同时启动青年志愿服务主题月。

本期活动由泰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主办,姜堰区顾高镇、共青团姜堰区委承办,地点设在顾高克强学校。活动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四大篇章。

设在克强学校门口停车场的志愿服务大集市诠释了“奉献”的内容,惠民义诊、安全普法、政策宣传、家电维修、免费理发、春风送岗、助农直播等服务摊点,暖了村民的心。

第二篇章唱响《泰州微笑》,交流志愿服务项目经验,表彰2022年度泰州市十佳青年志愿者、十佳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十佳青年志愿服务组织,彰显“友爱”的魅力。

第三篇章“互助”主题讲述和点评了江苏好人、顾高村村民邵银明六十年如一日精心照顾智力残且瘫痪姐姐的故事,邵银明也到场互动说出了内心感悟。

第四篇章以“进步”为主题,发布了顾高镇“幸福顾高——益‘顾’倾心”志愿服务品牌,顾高镇“初心如‘顾’”党员志愿服务队和“理响‘高’地”志愿宣讲队接受授旗;市文明办、团市委启动青年志愿服务“D计划”。

(记者 钱宏斌 通讯员 叶梅)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