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泰州市道德讲堂总堂 第5期活动举行
2023-03-29 09:43:00  来源:泰州日报  

3月28日,2023年第5期市级“道德讲堂”总堂活动在市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泰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市水利局承办,活动主题为“守护一城清水、共享幸福河湖”。

本期道德讲堂共八个环节,分别是观短片、诵经典、看表演、讲故事、做省身、谈感悟、唱歌曲、送祝福。

活动伊始,全场人员一起观看了短片《我从水乡来》,从中大家了解到全市上下推动河湖长制有名有实、全面见效,体验到泰州水利推进长治久清、打造幸福河湖的美好愿景,更看到泰州水利人以“勇当河湖治理表率、争创幸福河湖标杆”为总目标,以幸福河湖建设为主线,以河湖长履职为关键,奋力推动全市河湖长制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日常生活中,我们是否能随手关闭水龙头,节约水资源?在我们外出时,是否能做到不向河湖乱扔垃圾,自觉保护水环境?遇见侵害河湖健康,破坏水生态环境行为时,我们是否能做到挺身而出,主动劝阻?”做省身环节,全场人员在主持人的引领下反躬自省,进一步养成节约水资源、保护水环境的良好习惯。与会人员深受启发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今后将以身作则,争做一名河湖保护的倡导者、践行者、守护者。

(记者 赵梦静)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