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沭阳县举行第八届“沭阳好人”、2023年度沭阳“最美人物”颁奖仪式
2024-02-08 15:32:00  来源:文明沭阳  

2月6日,沭阳县第八届“沭阳好人”、2023年度沭阳“最美人物”颁奖仪式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县委书记、沭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彭伟出席仪式并讲话。县领导姜若鸣、蔡同金参加活动。

近年来,沭阳县委、县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培育文明乡风,积极探索移风易俗“沭阳路径”,精神文明建设大放异彩,不断彰显讲文明、会创业、懂规矩、守诚信的“新沭阳人”的精神特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群敢闯敢试、埋头苦干、砥砺前行的精气神。

彭伟在致辞时强调,社会需要正能量,沭阳需要好形象。他希望,各位“好人”进一步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凝魂聚气作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配合做好道德模范宣传工作,让更多好人事迹家喻户晓、温暖社会,让仁爱义举滋润人心、绽放光彩,为推进沭阳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夯实道德基石。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要紧扣立德树人、以文化人主线,持续深化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新风,注重在群众中发现“最美”,不断丰富沭阳“好人”“最美”群像,高标准打造线上线下立体化宣传矩阵,常态宣传典型事迹,放大“沭阳好人”“最美人物”影响力,让“好人”“最美”成为沭阳最靓最受追捧的“民星”,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沭阳营造正能量、激发新动能、创造好环境。

在热烈喜庆的氛围中,县委书记、沭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彭伟为第八届“沭阳好人”、2023年度沭阳“最美人物”颁发荣誉证书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若鸣主持颁奖仪式。副县长蔡同金宣读了《关于表彰第八届“沭阳好人”的决定》《关于表彰2023年度“沭阳最美人物”的决定》。部分获奖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若鸣为第八届“沭阳好人”提名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第八届“沭阳好人”

2023年度“沭阳最美人物”

第八届“沭阳好人”提名奖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