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0 > 童心抗疫 从我做起 > 心理健康 > 正文
消极情绪;锦囊;中国矿业大学
听段鑫星教授教你与“心理“对话(第二期)
即使产生了担忧、惆怅等消极情绪也没关系,徐州市文明办邀请中国矿业大学段鑫星教授为大家准备了24条“锦囊” ,与大家一起认识、面对并化解消极情绪,快快接下这些“锦...
2020-02-19 10:57:00  来源:徐州文明网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了全国,让这个假期变得非比寻常。“宅”,成为了今年假期的标配。每个人都“宅”出了不同的情绪,有积极的情绪,也不乏消极的情绪。即使产生了担忧、惆怅等消极情绪也没关系,徐州市文明办邀请中国矿业大学段鑫星教授为大家准备了24条“锦囊”,与大家一起认识、面对并化解消极情绪,快快接下这些“锦囊”吧。

今天为大家推出第二期,一起来听听吧!

全员抗击疫情情况下,有的人远在外地,有的人孤身一人,天南海北的大家听从医嘱,宅在家里,给国家做贡献。这个时候,心理建设显得尤为重要……

详情请点击上方音频。

宅在家里,想着做点什么好呢?我们每天都期待有好消息,但不总是好消息。飙升的数字,内心的惶恐,虽然生活安排了很多事,但已经没有心力去做……

详情请点击上方音频。

责编:王逸男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