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0 > 童心抗疫 从我做起 > 心理健康 > 心理疏导 > 正文
孩子;心理专家;老师家长
周日成长丨你能沉溺于游戏,就能沉溺于学习!
网课时代, 《成长》带你赏析《垫底辣妹》 《侧耳倾听》两部电影,跟随心理专家,一起寻找学习的沉迷系统,一起讨论同学之间的微妙友谊。
2020-03-09 15:52:00  来源:JCBC成长  

如果你今天能沉溺于游戏,明天你就能沉溺于学习,因为你自带沉溺系统,只不过沉溺错了地方。——《成长》栏目特聘心理专家 马勇

爱人的能力很重要,它使我们可以与外界建立关系,但区分爱的能力同样重要,我们要学习区分什么是爱,什么是喜欢。

——南京大学副教授 费俊峰

家长陆续复工,孩子在家上网课,最让父母担心的是什么事儿?可能答案很统一:怕孩子不够自律,怕孩子打游戏,怕孩子自组八卦群、怕孩子沉迷App。老师家长为了孩子们的身心健康真是操碎了心!网课时代,《成长》带你赏析《垫底辣妹》《侧耳倾听》两部电影,跟随心理专家,一起寻找学习的沉迷系统,一起讨论同学之间的微妙友谊。

 

 

 

 

责编:王逸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