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0 > 童心抗疫 从我做起 > 心理健康 > 心理疏导 > 正文
游戏;病毒;爸爸妈妈
“童心抗疫 从我做起”家庭游戏小视频征集作品展示(三十)
美国的教育学家威尔曼说: “游戏可以促进运动能力,并培养孩子的体力,以备将来适应现代社会,使生活健康有利” 。
2020-03-13 06:16:00  来源:JCBC成长  

美国的教育学家威尔曼说:“游戏可以促进运动能力,并培养孩子的体力,以备将来适应现代社会,使生活健康有利”。少儿体适能运动中的游戏成分就是身体活动、肢体发展以及团队精神的培养。疫情期间,我们不能走出家门做游戏,这里有很多有趣的游戏可以在家里玩哦!快来玩一玩吧!

刘牧航

南通市崇川区实验小学

原来20天的寒假眼看着已经延长到了3月,我们待在家里哪里都不能去,不仅不能去学校、公园、游乐场,就是去同学家串门也不可以。原来是一个叫做新冠病毒的大坏蛋在外面横行霸道!爸爸妈妈告诉我:现在有很多人为了打败这些坏蛋,冒着危险向前冲,在医院里,在马路上,在一些需要他们的岗位上努力和坚持!他们是这个时代里的勇士和战士!我现在太小不能出去,但是只要管好自己乖乖呆在家里,减少被传播的风险,就也是防控病毒的小战士!这不,在家的时间里我除了写字、看书,还和爸爸妈妈一起玩了很多的小游戏,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做一名合格的防控小战士!

虞梓涵

常州市钟楼区西林街道中心幼儿园

在这个特殊的假期里,我和爸爸一起宅在家里玩转海洋球,和爸爸妈妈共同体验“宅”在家的精彩,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陈莯文

南通市开发区中兴幼儿园

在这个长长的寒假中,有个叫“新冠病毒”的坏家伙来了。小朋友们要保护好自己:出门要戴好口罩,回家后要用洗手液洗手,这样病毒就会离我们远远的。

天天宅在家里的我,每天都有妈妈陪我玩不一样的游戏:小鸡出壳、捉迷藏、奇妙的口袋……这个游戏叫做“小小防空洞”,要用胳膊力量带动整个身体快速地翻滚,不仅可以让自己的肢体协调能力更好,还可以锻炼我们的身体,让我们的身体变得更加强壮,我们就可以打败病毒了!我们相信,我们每个人天天多吃水果、蔬菜,积极地锻炼身体,春暖花开的时候,大家都可以出去玩了!

责编:王逸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