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0 > 童心抗疫 从我做起 > 心理健康 > 心理疏导 > 正文
爸爸妈妈;孩子;公共危机
“童心抗疫 从我做起”家庭游戏小视频征集作品展示(三十二)
当面对重大社会公共危机事件时,家长们可以从知、情、行三方面来引导孩子积极应对,以避免危机事件带给孩子的负面影响。
2020-03-17 13:38:00  来源:JSBC成长  

当面对重大社会公共危机事件时,家长们可以从知、情、行三方面来引导孩子积极应对,以避免危机事件带给孩子的负面影响。在这个特殊时期,用游戏的方式来陪伴孩子,帮助他们也帮助你自己做一些情绪上的梳理和释压。

顾偲露 南京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可恶的病毒让我们只能呆在家里。这个世界并不完美,但我爱她。在家隔离的几个月里,因为有音乐和舞蹈的陪伴,我感觉很快乐和充实。让我们一起融入在音乐和舞蹈之中,一起感受这世界的美好。

任晶奕 常州市花园新村幼儿园

这个春节也许是我们经历过的最最与众不同的一个节日。也许你已经从爸爸妈妈口中知道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这个名字!因为这个名字,我们必须要待在家里,减少外出。

因为今年是鼠年,爸爸妈妈就迅速想到了带我一起玩民间游戏《打地鼠》。让我们一起“动”起来,让宅家也快乐!

陈泽瑞 镇江市宝塔路中心小学

防护疫情人人有责,要做到少出门,勤洗手,出门戴口罩,拒绝野味,从我做起,向战斗在第一线的白衣天使致敬。我为中国加油,为武汉加油!

责编:王逸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