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0 > 童心抗疫 从我做起 > 心理健康 > 心理疏导 > 正文
疫情;免疫力;中心小学
“童心抗疫 从我做起”家庭游戏小视频征集作品展示(三十三)
疫情当下,学校延期开学,宅家学习成了这个学期的常态生活。
2020-03-18 16:36:00  来源:JSBC成长  

疫情当下,学校延期开学,宅家学习成了这个学期的常态生活。居家生活看似轻松,却中止了孩子与同学同伴交流的机会,宅家已久的孩子精力无处安放,手机、电视、电脑,熬夜、游戏、作业.....他们总是挖着一个又一个的坑,等着家长处理;很多孩子可能会不适应这种与线下世界隔离的生活,无聊、烦闷、焦虑、抑郁、空虚、易激怒或许成了这个假期里常常出现的晴雨表。殊不知,稳定的情绪、和谐的亲子家庭氛围也能提升免疫力,是防控疫情的强有力武器。

柯智睿 镇江市宝塔路中心小学

在湖北老家的每一天,我都积极向上,完成课堂作业的业余时间,我不恐慌,不消极,丰富我的日常业余生活。我期望疫情能够早点结束,这样我就能够早点回归学校继续学习。

丁小珂 镇江市宝塔路中心小学

假期宅家乐。让我们一起动起来,舞起来,用强健的身心提高免疫力;让我们一起唱起来,乐起来,用最佳状态来抗击疫情,致敬“逆行者”。疫情会过去,春天已到来!

葛翊瑄 常州市怀德苑小学

我每天都在爸爸的带领下进行适当的运动,比如我们最喜欢玩的“木头人推推乐”。锻炼身体,增强免疫力,是我们对抗病毒保护自己的最有效手段之一。我运动我快乐,我用运动来抗疫!

责编:王逸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