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正文
抗疫人员与青少年面对面:“入队”聆听“抗疫”故事,别样过“六一” !
2020-06-02 14:25:00  来源:健康浦口  

为运用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实践成果,进一步深化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宣传教育,激发广大青少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凝聚众志成城、担当强国使命的强大正能量,今天上午,区卫健委联合区教育局,在南京汉开书院学校举行抗疫人员与青少年面对面交流活动暨少先队入队仪式。

江苏省人民医院浦口分院援鄂队员张方园、胡守震走进南京汉开书院,与在校师生共同分享抗疫故事,通过现身说法对学生们进行爱国主义教育,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特别又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为援鄂人员献花少先队员们为抗疫英雄们献花,敬少先队员队礼。

抗疫故事分享

我区第一批援鄂队员、省人民医院浦口分院心血管内科护士张方园代表我区抗疫人员作国旗下演讲,讲述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大年初一奔赴荆楚,奋战53个日夜,与“新冠”抗争,与患者并肩,终于盼来春暖花开时平安凯旋的抗击疫情感人故事。同学们聚精会神地聆听演讲,深有感触。

学先锋努力学习,成长成才

通过让学生们面对面和“抗疫英雄”对话,一方面培养他们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坚定他们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的志向,同时也引导学生们更加热爱伟大的祖国,将炽热的爱国情感化成脚踏实地的行动,将个人奋斗同祖国命运紧紧相连。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