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秦淮 > 正文
飞线治理除隐患 双塘街道携手志愿者齐上阵
2020-07-16 21:41:00  来源:龙虎网  

夏季是电动车火灾高发期,电动车飞线充电影响居民公共生活空间,存在消防和用电安全隐患。为预防电动车火灾事故发生,7月12日,双塘街道十个社区联动,携手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挂包领导和干部、民生工作站共同参与,对全街道小区排查整治,拆除小区飞线。

在五福街社区来凤里小区内,虽然车棚内已经安装好充电桩,但仍然有一些住户为图省事,现场拉线充电。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现场将飞线一一清理。五福街社区主任阎珍说:“此次整治结束后,社区将联合物业办进一步做好宣传发动工作,普及居民用电安全知识,鼓励居民电动车入棚充电,防止飞线情况反弹”。

此次整治活动有效遏制了违规充电行为,双塘街道各个社区和小区物业办将加强对“飞线”的检查力度,落实长效管理机制,为居民营造平安和谐的生活环境。

责编:孙婷婷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