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江阴 > 正文
防疫千万线,基层“第一线”
2020-02-10 12:20:00  来源:月城镇宣传科  

2020年的新春佳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不期而至,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正在进行。疫情当前,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冲在第一线,守护平安月城!

他们是冲在最前沿的医务人员,穿上防护服,他们拥有最挺拔的身姿,戴上护目镜,他们拥有最坚定的眼神,是高尚的“白衣天使”。江阴市中医肝胆医院药剂科余义宁:“作为一名医务人员,我一定会坚守岗位,站好每一班岗,不让病毒入侵月城。”

他们是为民服务的警务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强大的队伍凝聚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是最强的护卫队。月城派出所辅警周晓东:“作为一名警务工作者,疫情当前,防控就是我的责任,哪里需要我,我就在哪里。”

他们是党员干部,接触最基层的百姓,放弃春节与亲人团聚的机会,首当其冲为民排忧解难,是人民的好公仆。月城镇卧龙村副书记黄金国:“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们首先要冲在前锋,起一个楷模作用。我们党员不冲在前谁在前?”月城镇民政卫计科田园丰:“作为集中观察点临时负责人,我的任务就是做好隔离点的后勤保障、隔离区的日常管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

他们是网格员,宣传报道至一线,收集信息搭桥梁,虽然工作平凡,但却心连千万家,是居民的好帮手。月城镇下塘村网格员季旦:“作为一名网格员,当村民需要我的时候,我一定会发挥‘一线哨兵’的作用,深入一线,以实际行动践初心担使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守阵地看好家!”

他们是志愿者,时刻准备着,团结拧成一股绳,冲到疫情防控第一线,是最美的“小红人”。月城镇志愿者代表黄娴婷:“作为一名志愿者,面对疫情,我们志愿者要团结一心,为疫情防控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他们是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自觉响应号召,投入宣传防疫工作,彰显军人本色,是最可爱的人。月城镇退役军人代表刘丽峰:“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曾经的战士,无论是战情还是疫情,在祖国需要我的时候,我必定主动走上‘战场’。”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抗击疫情,他们都是斗士,让我们向在一线抗疫的工作人员致敬!他们有信心,我们就有信心,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编:李希忠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