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最高可获5万元奖励!2020年南通科技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2020-06-29 10:27:00  来源:南通发布  

28日从市科技局传来消息,2020年南通科技创业大赛暨“通创荟”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即日起至7月31日,全市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可从市科技局网站公告公示栏下载大赛活动具体方案,并登录“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官网(www.jscyds.org)注册、报名参赛。

本届大赛设有团队组、初创企业组、成长企业组等组别,分为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等7个战略性新兴产业赛道。从市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项目,将被推荐参加省大赛和国家大赛。为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调动大学生参与创新创业的热情,大赛还专门开设了大学生团队组,为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交流、展示创新成果开辟绿色通道。

市科技局为本次大赛提供了系列政策支持。设立南通科技创业大赛暨“通创荟”创新创业大赛奖,团队组、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分别设立一、二、三等奖,并分别给予5万元、3万元、1万元的奖励;大学生团队组设立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分别给予3万元、2万元、1万元、5千元的奖励;进入市大赛半决赛以上的市区企业,未来一年内获得200万元以上融资的,给予20万元补助;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获得一等奖的企业,南京银行给予贷款授信,其他获奖企业可申请授信;在省大赛和国家大赛的获奖项目给予科技计划支持等。

经过7年举办,南通科技创业大赛已经成为南通市规模最大、辐射最广、政策支持最多的创业类品牌赛事。大赛共为获奖项目发放奖金超过400万元,累计有17个项目获得省科技计划支持、13个项目获得中央财政支持各30万元,2个项目获得市级创新创业专项补助20万元。去年,来自启东的图研新材料项目获得国家大赛新材料行业组三等奖,创南通市参加科创大赛以来最好成绩。(通讯员吴永峰 记者王玮丽)

责编:苏敏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