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阜宁 > 正文
阜宁:凝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强大合力
2020-03-20 10:09:00  来源:阜宁日报  

3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利华带队督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重点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六大攻坚行动”,先后来到县汽车客运总站、上海路和澳门路交叉口、园林路、城北菜场和四季花园等地,实地查看创文工作进展情况,听取相关部门创建工作情况汇报,现场督导交办检查中发现的问题。

张利华指出,要提前科学安排,统筹协调,形成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强大合力。要压紧压实各层各级的创文责任,县相关部门和街道要加强联合协调,积极履职尽责,统筹做好创文各项工作。各责任单位及创建办要细化、量化工作标准,加强精细化管理,科学规划停车区域,统一设计店招店牌,加强城管队伍建设,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营造良好的创文氛围。县相关部门要加大环境卫生的整治力度,确保路面干净整洁,不留卫生死角。要加大辖区内主次干道的秩序管理力度,坚决整治车辆乱停乱放现象。要从抓细抓实上下功夫,提升物业管理水平,实施常态化管理,切实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指数。

张利华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标找差,狠抓问题整改落实,确保管理不留死角,不断改善提升城市面貌。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大监管力度,及时研究会办存在的突出问题。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加大沿街商户门前五包督查力度,规范行为习惯,确保环境干净整洁。要加大宣传力度,树立文明观念,形成创文合力。要创建示范路段,形成标杆,引导市民自觉遵守文明公约,形成全民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要认真对标找差,保持高压态势,做到精力集中、责任明确、力量下沉,紧盯重要地段和薄弱环节,认真开展查漏补缺,不留死角。要强化督查考核,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有力举措,扎实完成创文各项工作,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责编:盐城阜宁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