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扬州:首批青少年健康成长行动基地校授牌
2022-06-22 10:34:00  来源:扬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刘冠霖) 昨天上午,“喜迎二十大 同心护未来——扬州市青少年健康成长五大志愿公益行动推进会”在邗江实验学校新盛分校召开。副市长、民进扬州市委主委余珽参加活动。

现场对首批青少年健康成长行动基地校进行授牌,举行了青少年健康成长行动微课堂发布,聘请一批青少年健康成长指导专家、青少年健康成长工作志愿者。

近年来,邗江区与中华志愿者协会教育委员会共同发起青少年健康成长五大志愿公益行动计划。作为首家全国青少年健康成长五大志愿公益行动计划试验区,邗江围绕“健康膳食:守护‘舌尖上的幸福’;健康视力:给孩子一个光明未来;健康运动:构筑校园靓丽风景线;健康心理:呵护心理健康成长;健康自护:筑牢生命健康安全线”五大领域,开展专题研究、举行系列活动,让每个青少年个体获得幸福体验,提升幸福能力,发展幸福品质,在幸福生活中准备未来的幸福生活。青少年健康成长五大志愿公益行动已成为加快邗江幸福教育建设的基础性工程。

余珽表示,“喜迎二十大 同心护未来”主题活动也是扬州民进社会服务工作的创新推进。希望越来越多的优秀人士加入到社会服务公益活动中来,提供公益课程,开展志愿服务,携手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