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泰州市慈善总会关于征集 2021年慈善救助项目的公告
2020-11-24 09:53:00  来源:泰州日报  

为认真贯彻落实《慈善法》的有关规定,充分体现慈善为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要求,使低收入家庭和生活困难的居民得到精准救助,现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21年慈善救助项目。具体要求如下:

1.项目内容应体现“济困、恤病、助学、助残、救孤、扶老”等慈善工作要求,坚持雪中送炭、精准帮扶的原则。

2.项目救助对象主要面向我市弱势群体和困难家庭,一个项目覆盖一类有相同需求亟待帮助的群体。

3.项目可以由泰州市慈善总会单独实施,亦可由爱心组织、爱心企业捐赠资金与泰州市慈善总会联合组织实施。

4.项目征集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10日。

5.项目建议表达方式:①电子版发至泰州市慈善总会邮箱948505257@qq.com;②邮寄泰州市鼓楼南路326号泰州市慈善总会项目部。2020年11月24日

责编:曾雪琦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