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传递爱心!邳州这支“红马甲”无偿献血
2020-06-17 15:06:00  来源:银杏融媒  

为弘扬无偿献血的人道、博爱、奉献精神,传递正能量,日前,邳州烟草“新时代王杰”志愿服务队来到邳州市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志愿者们有序进行体温检测、扫码登记、填献血档案表、血液初筛、献血等各个环节。

献完血的志愿者还积极配合血站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材料,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解无偿献血的益处,让群众对无偿献血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特别有意义,以后要积极宣传动员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志愿者队伍中来。

近年来,邳州烟草强化企业精神文明建设,积极践行“善行助人、善举乐人”公益理念,广泛开展无偿献血、扶贫助困等活动,提升“新时代王杰”志愿服务品牌效应,展现责任烟草良好社会形象。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