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童心向党 筑梦未来丨20.6万人次参与、336万次打卡……这项活动你接力了吗?
2021-05-06 16:0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20.6万人次参与、336万次打卡、15.2万条签名留言、7.1万张电子证书……这个“五一”假期,全省青少年热情参与了党史学习教育网上签名寄语接力行活动。

“童心向党 筑梦未来”——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网上签名寄语接力行活动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明办指导,新江苏·中国江苏网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别策划推出,是江苏省“童心向党”系列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为活动特别定制开发的“童心向党 筑梦未来”配套融媒体产品在整体策划、功能实现、动效设计、体验优化等方面都进行了大胆创新,更加贴合青少年群体的使用习惯。在“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江苏党史学习教育官网、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江苏文明网等多个平台上同步推出,即刻在全省引发热烈反响。后台数据显示,自4月26日上线推出以来,全省3128所学校超过20.6万人次参与了打卡接力活动。

“五一”期间,特别为该活动制作推出了《“五一”出游 触手可及》融媒体微视频。微视频以青少年喜闻乐见的卡通动漫表现形式呈现,引导广大青少年在假期里一键轻松“云”游全省53个党史教育基地,积极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

来自南京江北新区浦口实验小学三年级的刘欣甜同学表示,在动漫人物“小文”和“小明”的宣传引领下,“五一”假期,她和身边的同学们线上浏览学习了53个党史教育基地并获得了电子纪念证书。也更加坚定了现在好好学习、长大以后报效祖国的理想信念。

南京育英二外方鸿睿家长则表示,爱国主义教育要从孩子抓起,特别是在今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样一个重要节点上,陶冶孩子的爱国情操,让他们深刻体会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很有意义!她和孩子已经安排好时间行程,跟着“童心向党 筑梦未来”融媒体产品上的党史教育基地,打算在暑期进行线下实地打卡,深入学习。

据悉,“童心向党 筑梦未来”——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网上签名寄语接力行将贯穿全年,一直持续到12月31日。

赓续红色精神,做新时代的好少年,共同为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助力!扫描活动海报二维码邀请身边的同学一起参与吧!

参与流程:

1、 手机扫描二维码下载并注册新江苏客户端;

2、 下载注册成功后进入新江苏客户端底部活动版块,找到“童心向党 筑梦未来”活动栏目,点击后按照相应操作提示即可参与;

3、 参与活动,完成所有地标打卡后,即可获得活动官方颁发的电子证书。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