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0 > 抗疫人员进校园与青少年面对面交流 > 扬州 > 正文
家校共携手,构建和谐校园——记秦邮实验小学2020年春学期家长学校授课活动
2020-06-22 15:43:00  来源:文明高邮  

为了进一步加强家长与学校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形成家校教育的合力,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我校于6月19号下午在秦邮初级中学报告厅举行了2020年春学期家长学校授课活动,此次会议由校教务处邵生玉主任主持。会议分为以下三个议程:

一、抗疫英雄张文凤事迹宣讲

“更有英雄冲一线,送瘟天使耀星河”,为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会议中,我校邀请了高邮市中医院护理部总护士长张文凤主任做事迹报告。报告中张主任的深情演讲,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家认真聆听,用心感受。大爱无疆,那一张张战“疫”时的照片诠释着白衣天使的责任与担当,无不令人动容!

二、家长学校授课

“做好小初过渡,助力初中生活”,副校长赵友俊老师致辞,首先感谢家长朋友们对学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就毕业班的教育教学活动开展情况与家长们进行交流和探讨,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在孩子教育方面相关的建议。希望与家长朋友们为了孩子们健康成长的这个共同目标,携手并进!

三、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宣传

“文明始于心,创建践于行”,文明城市是城市社会发展水平和文明程度的集中体现,今年是我市文明城市创建的决胜之年,我们学生和家长该怎样为文明城市创建出一份力呢?赵友俊副校长对文明城市创建知识进行宣传,倡导大家当文明人,做文明事,人人参与,齐心协力,为我们城市文明建设增色添彩!

此次会议,我校领导、老师和家长之间得到了很好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家校之间的联系,为毕业班的孩子们创造了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责编:秦春凤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