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0 > 新时代好少年 > 每期 > 2021年9月 > 正文
施懿轩:践行公益、助力抗疫的“暖心女孩”
2021-09-28 20:30: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施懿轩:践行公益、助力抗疫的“暖心女孩”

施懿轩,女,2008年12月出生,阜宁县实验初中初一(33)班学生。她8岁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主动与留守儿童结对,参加“焕新乐园”“梦想改造+关爱计划”活动,为低保家庭留守儿童换新家具、跟踪陪伴服务,经常在传统节日到结对敬老院义演,参与“清新一座城”等公益活动100多场次,累计公益时长达504小时,多次被评为“优秀志愿者”,2018年被表彰为“江苏好少年”。新冠疫情发生后,她第一时间将储备的50个口罩捐给环卫工人,帮助社区开展信息采集、防疫宣传;带领同学们录制《白衣天使赞》等视频,传播战“疫”正能量。在全民核酸检测实战演练中,她头顶烈日宣讲疫情防控政策、收集预约码等,身上晒黑了几个“色号”。她希望,永远做一名奔跑在公益事业上的“追梦人”,用爱心、恒心、信心、诚心托起更加美好的明天。

了解更多新时代江苏好少年 点击进入专题 | 新时代好少年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