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1 > 第八届道德模范推荐评选活动 > 江苏道德模范候选人 > 诚实守信模范 > 正文
俞金坤
2021-07-19 08:31: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俞金坤,男,汉族,1943年2月生,中共党员,常州市今创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2002年,俞金坤的公司承接了国际制造业巨头庞巴迪公司1000多万元订单,却因质量问题没有通过验收。为警示全体员工,俞金坤举起铁锤与员工一起砸烂了不合格产品。从此,每天早上开工前,俞金坤都亲自为全体员工上诚信课、质量课,将诚信经营理念灌输到每个员工心里。他带领公司发展成为中国高铁内装的主要供应商,陪伴着中国铁路从“和谐”走向“复兴”。创业成功后的俞金坤热心公益,近五年捐资1050万元。俞金坤荣获江苏省劳动模范等称号,荣登“中国好人榜”。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