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1 > 第八届道德模范推荐评选活动 > 江苏道德模范候选人 > 诚实守信模范 > 正文
侍东亮
2021-07-19 08:30: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侍东亮,男,汉族,1982年12月生,中共党员,灌云县公安局伊山派出所交警中队辅警。1999年9月,侍东亮应聘参加公安交管工作。2013年4月起,根据工作需求,调任灌云实验小学护学岗执勤。无论是道路执勤,还是岗位护学,他都能用实际行动兑现着“人民警察为人民”的从警誓言。侍东亮执勤护学岗8年来,在不足50米长的岗位上,年均“奔跑式”护学1500多公里,被群众亲切称为“奔跑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栏目曾用6分钟时长专题报道了《我的护学爸爸——侍东亮》。侍东亮获评江苏省最美辅警等称号,荣登“中国好人榜”。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