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1 > 第八届道德模范推荐评选活动 > 江苏道德模范候选人 > 诚实守信模范 > 正文
孙正海
2021-07-19 08:30: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孙正海,男,汉族,1936年11月生,中共党员,泗洪县双沟镇雪二新村村民。2003年前后,孙正海及老伴、儿子、儿媳一家四口人先后罹患癌症,因治病举债,家庭一时陷入困境。当地村委会了解情况后主动为他办理了低保,帮助他们一家渡过难关。孙正海承诺村委会:一定还清债务,尽早退出低保。此后,他辛苦劳作、省吃俭用,终于在2017年还清了所有债务,并先后五次向村委会递交退保申请直到成功。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孙正海把辛苦攒下来的2000元钱送到村支部,不忘奉献社会。孙正海荣获宿迁市最美乡贤、“感动宿迁”人物等称号,荣登“中国好人榜”。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