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3 > 专题|我们的节日(2023) > 专题|我们的节日·春节(2023) > 党的声音进万家 > 学习阅读 > 正文
沭阳县陇集镇墩前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系列阅读活动
2023-01-20 10:48:00  来源:爱沭阳  

兔年将近,为营造节日氛围,进一步推进全民阅读活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倡导“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文明风尚,1月18日下午,陇集镇墩前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系列阅读活动。

活动开始,孩子们从农家书屋挑选自己喜欢的图书,在家长的陪同下一起阅读,家长积极参与其中,时不时地与小朋友进行阅读互动,一边讲解图书的内容,一边与小朋友进行沟通、交流,促进家长与小朋友之间的理解。接着,到了画板涂色环节,志愿者为孩子们简单介绍了涂色的配色技巧、涂色顺序等,孩子们拿起画笔认真地开始涂色,描绘心目中最精彩的动画人物,为原本呆板的图案增添了生机与活力。

通过此次阅读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广大群众的阅读积极性,将全民阅读活动落到实处,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下一步,陇集镇将持续开展群众性全民阅读活动,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形式多样的阅读推广活动,用浓郁书香涵养乡风文明,助力乡村振兴。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