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南通市一先进个人受全国表彰
2021-07-28 09:00:00  来源:江海晚报  

近日,在第六次全国残疾人事业工作会议上,国务院残疾人工作委员会表彰了200个全国残疾人工作先进单位和399名先进个人。

江苏省9个设区市、县(市、区)残疾人工作委员会被授予“全国残疾人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19名残疾人工作者被授予“全国残疾人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其中,南通市崇川区新城桥街道残疾人联合会专职委员吴玉霞光荣上榜。

吴玉霞肢体二级残疾,2007年通过社区推荐,成为新城桥街道残联的残疾专职委员。2011年,吴玉霞牵头成立南通市首家专门为残疾人及其家庭服务的助残社会组织——新城桥街道“残疾人代表之家”。

10年来,吴玉霞团队先后执行了2个江苏省公益创投项目、2个南通市公益创投项目、8个崇川区公益助力计划项目,2017年、2018年连续两届执行中央财政支持项目,所执行项目先后荣获省十佳志愿服务项目、省志愿服务项目优胜奖、省优秀社区志愿服务项目、市公益创投大赛优秀执行项目等10余个奖项。(记者 江姝颖)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