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架起助学成才“连心桥”
南通干休所累计帮助19名学生完成学业
2021-07-30 08:48:00  来源:江海晚报  

29日,江苏省军区南通离职干部休养所联合新城桥街道开展“放飞梦想 助学成才”爱心捐赠活动。现场,南通干休所所长邵煜峰、政委席保平共同为7名困难学生发放助学金,累计1.4万元。

捐资助学是江苏省军区南通离职干部休养所与新城桥街道长期开展的一个爱心共建活动。每年春秋两季入学前,南通干休所都会联合新城桥街道社会事业办,选择贫困学生作为资助对象,并与之建立长期资助关系,为孩子们求学贡献一份力量。

这项活动一办就是19年。2003年至今,南通干休所先后为新城桥街道辖区27名困难家庭学生发放助学款,帮助19名学生完成学业,累计助学金额达25万余元。2018年江苏省军区南通离职干部休养所被南通市慈善会评为“慈善助学爱心单位”。

今年来,南通干休所积极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采取结对帮扶形式,点对点捐资帮助新城桥辖区贫困学生。南通干休所相关负责人表示,干休所将固化长效帮扶机制,持续关爱贫困学生,以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记者 江姝颖 通讯员 席海涛)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