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都 > 正文
盐都区楼王镇开展迎“七一”党性教育活动
2021-06-29 16:29:00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李瀛霓 彭 艳  

近日,盐都区楼王镇开展薪火相传迎“七一”党性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在学习中感悟初心、传承使命,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该镇党务工作者和2020年新发展党员共48人参加了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胡乔木生平陈列馆、尚庄北堡村中共盐城县委县抗日民主政府旧址和以烈士命名的新祥村等“红色课堂”教学点,聆听革命先辈和先烈的感人故事,接受红色文化的熏陶,并在张新祥烈士陈列室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此次党性教育活动红色氛围浓厚,效果明显,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全镇党员干部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性修养,为楼王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这次参观学习,受益匪浅,感触颇深。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们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烈士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敢于担当。希望党组织今后多开展此类活动,让我们基层党员干部多走、多学、多提升。”参与活动的该镇利民社区党总支副书记陶金桂深有感触地说。

责编:盐城盐都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