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江阴 > 正文
和新宾馆,这里超有爱!
2020-02-10 10:05:00  来源:月城镇宣传科  

这个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笼罩着华夏大地,公共场所大型活动暂停,春节档电影撤档,铁路民航取消退票费,民众主动调整假期不出门不聚会。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每个人都用自己的方式尽一份绵薄之力。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位于锡澄公路戴庄段的和新宾馆被设置为月城镇隔离观察点。为保障被隔离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活起居,月城镇防疫应急指挥部配备了专业医务人员每天定时两次体温监测,警务人员送餐到手,后勤保障人员检查常态化清洁消毒。

张美是湖北籍,也是此次被隔离对象之一。她表示,月城镇党委政府对她们一家三口的关心很到位,早上住进来发现空调效果不好,不到2小时维修人员就到了;生活必需品忘带了,转头就有人送到房间;医务人员每天定时测量体温,询问他们身体状况;警务人员在送饭的同时还与他们聊家常,让她们在隔离观察期间感受到满满的关怀。一个字,暖!和新宾馆,这里超有爱!

据了解,此次为被隔离观察人员测量体温的医务人员是由江阴市中医肝胆医院义务提供,餐食是由月城镇综合执法局食堂每日三次送到被隔离人员房间,月城镇派出所对隔离点进行全时段管理,这一些列保障措施像一股股暖流,温暖了他们的心房。

在此,让我们向奋战在防控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病毒能隔断,唯爱永不变!

责编:李希忠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