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大丰 > 正文
大丰区团区委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2020-03-20 10:45:00  来源:大丰日报  

3月18日,团区委、区众心助困联合会开展“大手拉小手,捐资助学圆成才梦”2020年春学期助学关爱活动,为全区72名优秀贫困学子以及陕西宜君县44名贫困学生每人汇去1000至3500元不等的爱心助学金。

本次受助的贫困家庭学生包括小学至大学生,有的是孤儿,有的家庭父母一方因病去世,有的家庭父母一方或老人身患重症,有的是留守儿童,有的是残疾学生,有的来自残疾和离异家庭,生活较为困难。

由于疫情影响,孩子们还没上学,众心助困采取人文关怀组织志愿者上门为孩子们送去助学金,帮助孩

子们解燃眉之急。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去助学金的同时,鼓励孩子们正面困境,好好读书,奋斗成才。孩子们表示,一定不辜团区委以及众心助困的希望,努力学习,将来更好地回报社会。

本次“大手拉小手”助学活动,总共为145名贫困学生汇去179500元助学金,充分体现了“以善心传递善心,以正能量增加正能量”的精神,完美诠释了区众心助困联合会这个社会爱心组织“集聚众心共筑栋梁”的初衷和愿望,希望受资助的学生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学会感恩,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杨晨)

责编:陈璐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