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泰州市领导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2023-01-12 16:05:00  来源:泰州日报  

1月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浩,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沈峻峰带队赴兴化市,走访慰问优抚对象、劳动模范及困难群众。

兴化市新姜村优抚对象顾长志今年66岁,入伍期间曾参加中越自卫反击战。刘浩、沈峻峰听取老人讲述当年红色革命故事,对他为国防事业和国家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相关部门及街道社区落实各项优抚待遇,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在困难党员郭兆良家里,刘浩、沈峻峰亲切询问老人家庭生活、治病就医、社会保障等情况。郭兆良于1972年入党,在党已满50周年,今年疫情期间,郭兆良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帮助社区完成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刘浩、沈峻峰鼓励老人保重身体、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把日子越过越好,也嘱咐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怀老党员生活,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刘浩、沈峻峰一行还访问了困难劳模管荣金、特困人员李红英、见义勇为英雄王庆坤,在致以新春问候的同时,带去慰问品和慰问金。每到一户,市领导都和慰问对象倾心交谈,了解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树立生活信心,并要求当地政府和相关部门始终把困难群体放在心上,想方设法积极帮扶,全力改善群众生活,兜牢人民群众的生活保障网。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