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道德讲堂| 聆听抗疫故事 致敬战“疫”中的凡人善举
2020-05-18 11:13:00  来源:文明泗阳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发现了无数凡人英雄,也让我们感受到了点滴“小善”累积而成的人间“大爱”。为广泛学习宣传战“疫”一线涌现的各类典型的先进事迹和精神,进一步加强公民道德教育,凝聚起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精神力量,5月16日上午,宿迁泗阳县在泗阳双语实验学校报告厅组织开展“致敬战‘疫’中的凡人善举”道德讲堂活动。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封其兵同志,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张红雨同志,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县直各单位创文分管领导;抗疫先进典型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以致敬战“疫”中的凡人善举为主题,通过唱一首歌曲、看一部短片、讲一个故事、作一番感悟、诵一段经典、送一份吉祥“六个一”流程,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学习疫情防控期间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人物的感人事迹,倡导大家养成良好生活行为习惯,争做文明健康生活的实践者。

唱一首歌曲

活动在《阳光总在风雨后》歌声中拉开序幕,用歌声向所有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