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宿迁聚力推动慈善事业迈上新台阶
2020-05-19 16:36:00  来源:宿迁网  

宿迁网讯(记者 高云龙 实习生 李文静) 5月18日下午,宿迁市召开慈善募捐工作会议,动员社会各界踊跃参与慈善捐赠,聚力推动全市慈善事业迈上新台阶。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叶辉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我市始终高度重视慈善事业发展,仅2012年至2019年,市慈善总会就募集资金5246.03万元,对上争取物资价值3680.24万元,同步发放慈善救助款物7810.42万元,救助困难群众4.5万人次,做到“帮特困、扶贫弱、助急难”。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市慈善总会第一时间发布公开募捐倡议,第一时间向疫情防控一线捐款捐物,已累计募集款物1098.78万元,使用款物1091.02万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慈善力量。

叶辉指出,慈善事业是一项有益于社会与人群的社会公益事业,各部门、各企业要增强慈善意识,踊跃参与慈善捐赠,用实际行动践行“参与公益、助力慈善”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在全社会形成支持、参与慈善事业的良好氛围;同时,要进一步健全组织机构,完善工作机制,优化运营管理,尤其要强化善款使用情况监管,坚决做到公开透明、公平公正、为民惠民,精塑公信慈善的良好形象。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志军,副市长光华参加会议。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