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1 > 第八届道德模范推荐评选活动 > 江苏道德模范候选人 > 敬业奉献模范 > 正文
陈堃
2021-07-19 08:31: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陈堃,男,汉族,1982年5月生,中共党员,国网南京供电公司营销部市场室五级职员、大客户经理五班班长。陈堃把“万家灯火我来守”作为工作信条,15年如一日奋战在南京电力服务一线。他为了保障客户用电安全,一年200多天坚守在保电现场;他首创“三纵两横”电力保障体系和“全景智慧电力保障指挥系统”,助力圆满完成青奥会、国家公祭等重大活动电力保障工作;他带领团队24小时保障新冠肺炎疫情4家定点医院用电,攻坚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扩建工程,全力做好157家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电力保障。陈堃荣获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全国用户满意服务明星、江苏省劳动模范、江苏省最美抗疫职工等称号。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