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1 > 第八届道德模范推荐评选活动 > 江苏道德模范候选人 > 敬业奉献模范 > 正文
李承霞
2021-07-19 08:31: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李承霞,女,汉族,1979年12月生,常州老三集团有限公司样衣工兼工会主席。2003年进入公司后,李承霞通过勤学苦练,从一名毫无技术的辅助工成长为一名高级技师。在熨烫辅料过程中,她发现烫台蒸汽管子存在跑冒滴漏现象,便建议公司对蒸汽阀门改进加装余热回收装置,从而为企业节约200万元。为解决缝纫机不论工作与否始终处于运行状态的问题,她与电工师傅们开展研究试验,为公司5000多台缝纫机安装“衣车宝”装置,全年节电363万度,节省用电30%。李承霞先后带出30多名徒弟,为企业培养了一批技术骨干和操作能手。李承霞荣获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三八红旗手等称号,荣登“江苏好人榜”。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