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京 > 浦口 > 正文
「“彩鹭”同行,志愿相伴」青春自护,平安暑期
2022-08-05 14:57:00  来源:浦口区文明办、浦口区汤泉街道  

暑期是各类儿童意外伤害事故的集中高发期。为切实提高辖区少年儿童的安全意识和避险自救能力,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健康、自律、愉快的暑假,近日,浦口区汤泉街道龙井社区开展了“青春自护,平安暑期”安全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大学生志愿者,从交通安全、外出活动、居家安全、电器使用、药物、煤气安全、防火、防溺水等8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知识抢答等形式让现场的孩子们更深刻地掌握急救、自护知识,在面对各种异常情况或危险时,果断正当地进行自救互救。

本次活动为辖区少年儿童带来了一次全方位的自护教育,为孩子们筑牢了安全“防火墙”,撑起了安全“保护伞”。下一步,汤泉街道将继续围绕儿童成长特点和实际需求,不断拓展深化安全教育形式,全力护航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责编:浦口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