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常州 > 正文
致敬村居工作者——我们身边的“逆行侠”
2020-02-01 10:09:00  来源:文明溧城  

这个春节注定不一样,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肆意蔓延的时候,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除了医院,村、社区是最重要的战场。村居工作者们不惧严寒、不畏风雨,开展摸查工作,守护辖区居民生命安全。

在这场战役中,村居书记们带领

村居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

全面开展疫情排查、

宣传疫病防控知识工作。

书记带头加班加点,上门入户、电话联系、悬挂横幅、张贴通知等多种方式相结合,确保排查工作“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对排查到的重点人员及时做好登记,并加强对辖区范围的重点场所进行排查监督,避免聚集现象发生,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没有防护服,没有隔离衣,没有请愿书,没有宣誓仪式……他们,从年初二进入工作岗位,至今无人缺岗,脱岗换岗;他们,无数次的经过自己家门口,却没有回家好好吃顿饭;他们,每天叮嘱关心数十百人,却没有时间给自己的家人发去问候语音;他们,就是我们身边的村居工作人员。有的是一颗为人民服务的心;有的是敢打硬仗的精气神;有的是勇于“逆行”的奉献情怀!

责编:王逸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