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江阴 > 正文
战“疫”在一线的他们,多了一份防护!
战“疫”在一线的他们,多了一份防护!
2020-02-07 09:11:00  来源:江阴市文明办  

当前,全国上下正在奋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上门入户派发口罩、街头巷尾宣传劝阻,他们默默无闻,但却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防疫贡献力量,他们就是江阴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疫情防控志愿者。

从2月1日开始,身在“战疫”一线的江阴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疫情防控志愿者多了一份保障——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阴市支公司为江阴1万名志愿者提供此次疫情的专项保险。2月6日,由市委宣传部(文明办)牵头,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联合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阴市支公司举行抗击疫情人身意外保险捐赠仪式。

据了解,本次志愿者保险是专门为江阴广大在抗疫一线的志愿者打造的,内容包含10000份意外身故、意外残疾、特定疾病身故等三个险种共计50亿保额的保险。此项保险自2月1日生效,4月30日截止。目的就是为了能够解除疫情防控志愿者的后顾之忧。

责编:孙清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