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文明社区开展全民阅读活动让居民共享“黄金屋”
2020-01-16 09:47: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作者:陈兵  

  读书使人充满书香,书中自有“黄金屋”。为深入推动在辖区居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1月15日,连云港市猴嘴街道文明社区开展“全民阅读,共享阅读乐趣”读书活动,在辖区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让更多的居民走进阅读世界,充分享受阅读的快乐。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居民们纷纷拿出自己最近阅读的优秀书籍,与在座居民分享其中的精彩片段以及自身感悟,彼此交流读书心得和体会,现场气氛热烈。

  居民小于是个“80后”,在如今网络风靡的时代,网络和手机阅读占据了她大部分的阅读比例。通过参加阅读活动,她体会到了看书的乐趣。“现在能静下心读一本书很难得,今天和大家一起读书,感觉又回到了学生时代,在纸张的翻动中感受书香。这次参加社区读书活动,收获很多,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要使读书成为一种自觉行动,促进自身不断进步。”

  文明社区党总支书记董红艳表示,今后将以此次阅读推广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号召辖区居民多读书、读好书,全面提升辖区居民文化素养。“此次举办的活动激发了居民读书热情,促进社区居民养成读书的好习惯,使社区居民受益匪浅,形成良好学习风气。”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