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都 > 正文
盐渎街道举办学党史主题活动
2021-03-27 19:54:00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尹志慧 刘丛华  

为创新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强化党史教育现场感和参与度,不断提升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实效,日前,盐城高新区盐渎街道在盐城滴滴速配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羽’你同行争先锋、砥砺前行新征程”党日主题活动,来自城西南电商快递产业园党总支下属8个支部的全体党员现场参与了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在学深悟透“两会”精神上聚力用劲,踏上新征程,勠力谱新篇。党员集中观看了《铁军》(第一集:东进抗日),影片通过弘扬铁军精神,展现了党领导下人民军队的铁血军魂,激发了党员的责任担当。活动现场还邀请了盐城滴滴速配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文湲为大家分享了创业故事。

紧接着,“滴滴杯”羽毛球比赛现场,争夺十分激烈,兴泰电热党支部选手、劳模创新党支部选手、滴滴速配党支部选手分获个人赛前第三名;电商快递产业园综合支部获得团体赛冠军、区专职党务工作者团队获得团体赛亚军。

此次活动,为大家搭建了学习交流、锻炼身体的平台,丰富了党员业余生活,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展现新时代铁军风采,以“事业美”为目标,在经济发展中贡献才智,在创新创业中积极作为,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编:盐城盐都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