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1 > 第八届道德模范推荐评选活动 > 江苏道德模范候选人 > 敬业奉献模范 > 正文
郑瑞强
2021-07-19 08:31: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郑瑞强,男,汉族,1971年11月生,中共党员,苏北人民医院副院长。从2020年1月23日到2021年2月2日,郑瑞强先后五度出征,累计200天奋战在武汉、新疆、大连、石家庄等地抗疫一线。在救治患者过程中,“我来”是郑瑞强的口头禅,ECMO、气管插管等高危操作他都身先士卒、冲在一线。他和战友们总结的“治疗新冠肺炎重症患者经验”,多次被写入国家新冠肺炎诊疗方案。郑瑞强和全国各地驰援的其他7位重症专家组成员,被人民日报等多家中央级媒体称为“重症八仙”。郑瑞强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等称号。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