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1 > 第八届道德模范推荐评选活动 > 江苏道德模范候选人 > 敬业奉献模范 > 正文
周桂官
2021-07-19 08:31: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周桂官,男,汉族,1949年10月生,中共党员,宿迁市沭阳如东中学校长。2009年12月底,刚刚退休的周桂官受命带领支教教师团队来到沭阳县办学扶贫。为了改变当地教育落后面貌,改变贫困家庭孩子的命运,周桂官始终忠诚担当、辛勤耕耘,在家人支持下,从花甲到古稀,带出了八届毕业生,其中近9000名学生考上本科高校,24名学生考入清华、北大,25位孤儿学生圆了大学梦。2013年以来,他先后9次捐出个人奖金共计1213万元,设立“周桂官教育奖励基金”,用于奖励杰出贡献教师和优秀学生标兵。周桂官荣获宿迁市感动教育十佳人物、宿迁市荣誉市民等称号,荣登“中国好人榜”。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