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苏州 > 正文
“行走的思政课”首场活动举行 苏州青少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启动
2022-11-08 10:25:00  来源:苏州日报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苏州市文明办和市教育局等部门联合推出“行走的思政课:苏州青少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4日,首场活动在苏州革命博物馆举行。

在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的指导下,来自省新苏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市平直实验小学、苏州高新区成大实验小学、市胥江实验中学、市彩香实验中学、市田家炳实验高级中学、苏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的42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征研处处长靳海鸥向学生介绍“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目标的由来以及“强富美高”苏州篇章的成就。师生共同学习了关于“党的二十大报告将教育、科技、人才统筹部署体现什么战略意图?”的权威解读。

师生代表一行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的苏州实践”主题展。活动后,青少年学子感慨良多。省新苏师范学校附属小学的阎俊宇说:“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少先队员,我感到无比振奋、无比骄傲,我们既是新时代伟大成就的见证者,更要做新时代的开创者、建设者。”

(记者 袁艺)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